开心倒数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halo~-~

哈!哈!
我的部落格多了一样东西咯!
那就是
我每天会上传两首歌曲上来咯!!!
不管是新歌推荐还是好歌推荐或者是分享
希望大家也会常来听听好歌,支持好歌。

好高兴哦!
我多学会了一些很基本的东西。
不知道怎样的糊里糊涂的给我发现到这东西的用意。
好高兴咯!

还有13天就要开学咯!
我可以上学咯。
不需要在家发呆
可是开学又要给学费。
老爸又要花钱咯
经济不好,老爸又时常没工。
不知道几时经济才会好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经济会不好呢!
什么原因呢!
我真的不懂,也不想懂。
希望经济快快好回,老爸的工每天做不完。

2 comments:

♥ Renise said...

hii andre, didn't notice that you have a blog. xD

HaPPy CluB said...

hehe forgot 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