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倒数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超无聊的假期

今天是年初十咯!!好快新年又要过咯!之前倒数还有四天就新年可是现在都已经年初十了。
这一点就知道我多久没上来更新了。
今年的红包钱少多咯。
应该是经济不景气吧!希望明年会更好。


haiz... 假期!假期! 有什么好嘛!无聊到要死。
不是吃,就是睡,不是睡,就是看戏。闷到。
快点开学啦!
可是ho .... 开学了我就要放假。矛盾le...

今天要听歌吗?听什么歌好呢!
就我们的纪念好了。

李雅微-我們的紀念



歌曲:我们的纪念(放羊的星星插曲)
歌手:李雅微

数不清的泪
我又哭了好几回
幻化沈淀
停留在这片落叶
被疯狂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尽一生的思念
只为等著你出现
回忆
渐渐都是
落在我身边
唤不醒原来
还跳动的画面
就让我留在轮回的边缘
等一道光线
我们之间曾经说过的语言
就让她带走你的那瞬间
成为我们的纪念
谁能发现
我的世界
曾经有过你的脸
数不清的泪
我又哭了好几回
幻化沈淀
停留在这片落叶
被疯狂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尽一生的思念
只为等著你出现
回忆
渐渐都是
落在我身边
唤不醒原来
还跳动的画面
就让我留在轮回的边缘
等一道光线
看见某年某月
我们之间曾经说过的语言
就让她带走你的那瞬间
成为我们的纪念
谁能发现
我的世界
曾经有过你的脸
就让我留在轮回的边缘
等一道光线
看见某年某月
我们之间曾经说过的语言
就让她带走你的那瞬间
成为我们的纪念
谁能发现
我的世界
曾经有过你的脸

2008 年所发生的只能成为我们的纪念了。
以后再也不会有机会和你们渡过了。
你们要加油哦!
希望每年的活动你们都能搞到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