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倒数

Friday, June 19, 2009

<<<>>>气到我<<<>>>

最近...真衰...
昨天赶功课时,
internet突然不能用,
害我功课不能做。
等到十一点多也不能用,
只好抄朋友的,
可是,
还有一半的资料还在另一个人地方,
不能print out
就只好等明天才print。

可是我又怕JE没开,
就只好拿自己的printer去学校print
可是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弄好后就八点半了。
我的课是八点半开始,
只好从foyer扛到intranet lab
里print.
哪里知道!
我print 好后,
有个王八蛋,
就说你知不知道你不可以拿printer 进来。。。
我就说我不知道。。。
它就直接说
你没看条规的啊!
第三条。[student are not allow bring any
software or hardware to what what la]
(software mean program cannot touch 1)
(hardware mean not program can touch 1)
你拿你的printer 进来没问过我们。

拜托!!!
手提电脑又可以进[hardware]
人又可以进[hardware]
为什么打印机就不可以进去。
气到我。。。
我拿我自己的printer
我用我自己的纸
我用我自己的手提电脑print
为什么不可以用。
~!·#¥%……—*()——+
也只不过用学院的电而已。。。
labtop 可以充电。
难道printer充电以下print assignment 会死啊!!!

working at college talk to people also
dunno talk to people nicely...
gerlam nya...
~!@#$%^&*()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