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倒数

Sunday, January 11, 2009

坦白!!

什么是坦白?我知道我已经没有秘密了!本来所有要隐藏起来的私事都告诉她了。现在的感觉好轻松哦!!这才是我要的。现在都已经下午12.44 咯!我已经睡两回了,好无聊哦!放假就是那么得无聊,无所事事。还好杰睡觉了,不然我也没得上网写部落格咯!好想念之前的忙碌,每天有忙于Project sTAR Season 2 的东西,现在呢!就得空道...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歌曲是

胡杏兒 + 黃宗澤 - 感激遇到你



儿: 这是爱承诺用心恋爱
注定要和你同步飞身爱海
泽: 谁人是最爱
全程投入去爱 有你每日也精彩
合: 永远与你一起 日后都只爱你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Oh, baby, I love you, I love you everyday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感激遇到你
儿: 这是爱承诺用心恋爱
注定要和你同步飞身爱海
: 谁人是最爱
全程投入去爱 有你每日也精彩
合: 永远与你一起 日后都只爱你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Oh, baby, I love you, I love you everyday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感激遇到你

梦幻乐园


No comments: